莫_奈奈

微博/Bilibili:莫奈奈Loveday

退圈/读研/巴黎时差
偶尔剪视频/只产旬斗

专属小画手:若

 

【旬斗】【栗老师*茄老师】《我想吃掉先生的胰脏》预告片


CP: 泉秀一对,栗茄老师一对,


佐野泉某次问到茄老师“师生恋”的问题被秀一知道了,

慌忙跑去告诉栗老师。


两人各种警铃大作。


一个偷砸老师【诶?】另一个委屈哭之后狂奔泄愤【喂!】,

然后又双双把家还的故事【什么鬼?!】




P.S.

《先生》的茄老师和《我想吃掉你的胰脏》的栗老师预告一出就很想拉郎。

说好了我若负责画我负责文,

(封面就是若若的画❤️)


结果她画完了好几周我也拖拖拉拉没有写,

所以就把脑洞粗剪成视频好了。


镜头太少勉强讲通个情节,

等出了正片再继续搞事情呀【喂



给媳妇儿交作业: @剥颗栗子给我奈 

  31 4
评论(4)
热度(31)

© 莫_奈奈 | Powered by LOFTER